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首页>> 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凝聚巾帼之智、绽放巾帼之美
发布日期:2019-03-26 字号:[ ]

  又到女神节,除了恭维女性,我们还能做什么?这个世界总是对女生太苛刻;年龄是亚当的魅力,却是夏娃的悲剧。他们希望你,内外兼修,有爱有趣有料。我们希望你,做你想做。收获属于自己的勇气与感动……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特借此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现由中建发展工会组织了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


  中建发展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朱子君在活动中致辞:  “作为公司的“半边天”,中建发展广大女性职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创新的工作态度,在岗位上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适逢女性职工的节日,向大家道一声辛苦。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会越来越关注女职工的权益,薪酬提高与岗位晋升将更加清晰透明,福利政策将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更有温度。他希望每一位员工特别是女性职工,都能实现物质和精神上都幸福。” 

  3.8女神节,活出自己的漂亮,做自己的Wonder woman,我的人生我来定!哪一种生活如你所期?哪一种过法最适合你?

  (图/胥正奇 文/李佳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