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雄安】打造半小时通勤圈 交通布局高铁路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字号:[ ]

  未来几年,河北将重点修建几条城际铁路。根据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廊保城际铁路在安新县将设有一站,继续向北将直达廊坊固安,与北京到霸州的高速铁路相连接,届时,从雄安新区可直达北京。
  此外,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预计2020年投入运营。固保城际铁路自廊涿城际新开固安南站引出,向南经雄县引入津保铁路白沟车站,而后向西经容城、安新,跨白洋淀向西至保定,与京广铁路保定东站并站。线路在容城、白洋淀、保定均将设高铁站。
  国家发改委2016年12月批复的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显示,新的路网将涉及雄安新区的安新县和紧邻雄县的白沟镇,全部规划估算投资约2470亿元,总里程约1100公里。——中国交通报(中建三局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