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江西:首批175个重点建设项目敲定 总投资6762亿元
发布日期:2017-05-09 字号:[ ]

  5月3日,经省政府批准,江西省今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正式出炉。已敲定的175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67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6亿元。
  在今年敲定的首批省重点建设项目中,计划建成项目:有19个,续建项目71个,计划新开工项目78个,预备项目7个。其中,南昌南外环高速公路、九景衢铁路江西段、省展览中心改造工程等备受关注的民生项目将在今年建成。而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昌吉赣客专、赣深客专江西段等项目今年继续建设。在今年新开工的78个省重点项目中,包括抚州东外环高速公路、南昌昌北机场1号航站楼整体改造、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南昌市洪都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等重大交通工程。
  省发改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完成省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各级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省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江西日报,中建三局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