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水务泰兴项目部荣获“平安工地”、“优秀管理团队”两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号:[ ]

近日,中建水务泰兴项目部荣获泰兴市“平安工地”、“优秀管理团队”两项殊荣。


图片2.png

 

 图片1.png

2020年年初以来,泰兴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创建平安工地”活动,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通过工地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相结合,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及文明施工水平,切实做到安全、质量、环保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创建达标。

在泰兴市开发区自来水厂工程项目建设中,泰兴项目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坚持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克服疫情、洪水影响,该项目比泰兴市政府要求工期提前了三个月,水厂日输水能力由3万吨提高到10万吨,有效缓解泰兴市高峰期用水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