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王连峰赴天津拜会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领导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号:[ ]

3月17日,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一行应邀赴天津与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阮国岭所长举行座谈。



阮国岭所长对王连峰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海淡所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介绍。阮国岭表示,海淡所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海水利用(海水淡化、膜科学等)的国家级公益类非营利性科研机构,而中建发展及中建水务的发展方向与海淡所的发展需求相吻合,期待未来能与中建发展、中建水务深化合作,海淡所将在海水淡化及处理等相关业务方面做好技术配合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王连峰对海淡所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发展和中建水务的企业定位及发展方向。王连峰表示,中建水务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环保领域唯一的专业投资运营公司,持续致力于水务环保、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化发展。中建水务历来十分重视与国内顶尖科研院所的业务合作,中建生态环境研究院亦在筹备之中,未来,研究院将以技术为载体,扎实推动产业化布局发展,希望与海淡所在人才技术交流培养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同时,希望能与海淡所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副所长张雨山,科技发展处、技术开发处相关负责人,中建水务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周韬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