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水务与宝武水务开展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号:[ ]





      3月18日,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一行赴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水务”)开展对标交流。双方围绕业务对接、技术交流、资本市场合作等进行深入沟通。
      王连峰感谢宝武水务一直以来对中建发展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建发展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正积极整合投资、技术、运营等优势,谋划推动相关工作。宝武水务作为行业同行者,与中建发展业务关联度高、优势资源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在技术交流、课题合作、智慧水务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宝武水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董事长严华对王连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宝武水务是整合中国宝武水气相关技术发展与业务积累而打造的水务及大气治理专业化平台公司,正向着“世界一流的水、气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企业愿景迈进。中建发展和宝武水务在业务板块、市场布局等方面有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相互借鉴、相互信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宝武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晓丹,总经理助理杜军;中建发展助理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清华,中建环能、中建智能负责人,中建水务董事会秘书、有关部门及华东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中建水务  周施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