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扬州市广陵区副区长王绪林一行到访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号:[ ]

7月19日下午

扬州市广陵区王绪林副区长一行

到访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旗

参加会见


1.webp

2.webp


运营建设部在企业展厅向王绪林副区长一行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目前在江苏地区正在履约的项目情况,详细介绍了“农污治理智能运营系统”在南京浦口项目、如东项目的应用成果,该系统聚焦农村污水治理行业痛点难点,利用“互联网+运营”核心技术,达到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精细化管理,实现降本增效、提升效能。


3.webp


华东旗对王绪林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生态环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中建平台同广陵区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投资、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广陵区市政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等环保项目投资建设,并在其他生态环境领域探讨更深层的合作契机,共同助力广陵区生态文明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智慧和力量。


4.webp


王绪林对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介绍了扬州广陵区的发展情况及环境区位优势。他鼓励中建方更多地参与到广陵区的生态环境治理、水流域综合治理等绿色城市建设中去,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加快产业对接,共创宜居城市。


广陵区政府办有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营销管理部、运营建设部、科技创新部、华东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