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1 字号:[ ]


为加快公司深化改革,优化企业人力资源配置,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现组织开展职业经理人市场化公开选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聘岗位

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市场营销全面工作。参与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协调内外部资源,领导公司市场营销、投资、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二、岗位任职条件要求

1.基本条件: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过往绩效突出;具有相应的关键岗位工作经历。

2.核心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能力。

3.个人素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认同企业文化价值观。

三、聘任管理

公司对职业经理人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机制。

四、招聘程序

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谈、考察和背景调查、聘用等相关程序进行。

五、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

(二)报名材料

填写《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报名表》(见附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相关证件材料,证明个人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

(三)报名邮箱及或联系人

报名邮箱:mawei1@cscec.com,邮件标题为姓名+职位

联系人:麻微

六、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2.招聘期间,我公司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3.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附件: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报名表.doc

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