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社招|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投资策划经理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 ]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建集团唯一的生态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公司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响应“双碳”目标,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布局“水”“土”“废”“双碳”领域,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开展投资策划经理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投资策划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开展投资项目评估工作:投资项目的测算与分析,论证投资可行性,优化指标并揭示风险,为项目谈判与公司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2.起草或协助撰写可行性分析报告、投资立项报告、投资测算等工作。

3.独立编写融投资方案,对投资项目开展过程监管、绩效考核、后评价工作。

4.牵头商业模式、投资模式调研和交流,研究适应于我公司业务和底线要求的商务模式和投资模式,形成案例数据库。

5.组织公司投资项目上报上级单位所涉及的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市政、环保类项目投资策划相关工作经验和2个大型(10亿元以上)投资项目成功业绩。

2.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优秀的书面表达能力。

4.责任感强,工作细致,具有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职位↓

投资策划经理.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