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烟台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绍鹏一行到访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号:[ ]

7月8日上午

烟台经济开发区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绍鹏一行

到访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旗

参加会见


1.webp

2.webp


在中建生态环境企业展厅,运营建设部向张绍鹏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农污治理智能运营系统”对于正在履约项目的应用成果,该系统聚焦农村污水治理行业痛点难点,利用“互联网+运营”核心技术,达到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精细化管理,实现降本增效、提升效能。


3.webp


华东旗对张绍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生态环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同烟台经济开发区开展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投资、技术、运营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烟台经济开发区环保领域项目投资建设,助力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为烟台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生态环境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周韬对中建生态环境的业务领域、业务模式、企业资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华北分公司将抢抓烟台经济开发区有利时机,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优势,全面投身烟台经济开发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双方互促共赢。


4.webp


张绍鹏对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介绍了烟台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及农村污水治理、水流域综合治理等环保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化工园区用水节水及智慧运营等方面凝聚发展共识,深化务实合作。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局、经发科创局有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营销管理部、运营建设部、科技创新部、华北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