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尉家鑫、郝建成、王连峰一行拜会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绵城市应用集成产业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号:[ ]

8月3日

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尉家鑫

中建一局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一行

拜会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泰宁公司”)

北京海绵城市应用集成产业创新中心

(以下简称“海绵院”)

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06170113.jpg


尉家鑫对泰宁公司董事长、海绵院董事长潘晓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在市政、环保领域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未来达成更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郝建成介绍了中建一局在智慧环保领域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泰宁公司、海绵院加强沟通,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王连峰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的业务领域、业务模式及承接的四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重点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在城市排水防涝领域的技术实力及综合一体解决方案。王连峰表示,泰宁、海绵院作为雨水控制与综合利用领域的领军企业,与中建生态环境业务关联度较高,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海绵城市、雨水处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潘晓军对中建集团、中建一局、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泰宁公司、海绵院的业务领域、工程业绩、企业荣誉等基本情况,期待未来能在市政雨水控制和综合利用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相关人员,中建一局集团北京智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中建生态环境营销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和华北分公司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