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军一行赴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03 字号:[ ]

8月11日

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泰宁公司”)

中关村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海绵院”)

董事长潘晓军一行赴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全程陪同

双方就海绵城市规划、建设、运维、商业模式及

未来的政策导向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27.jpg


王连峰对潘晓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赏泰宁公司、海绵院在海绵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和突出成绩,中建生态环境希望继续在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与泰宁公司、海绵院加深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政策,调集骨干人员组建联合工作组,协作打造海绵城市的标杆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30.jpg


潘晓军对中建生态环境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指出海绵城市是城市绿色发展的建设理念,是“山水林田湖草沙冰”联动的系统工程,对缓解水资源紧缺、缓解城市内涝和减轻城市面源污染有重大贡献。海绵城市建设也是一个精细化的工作,需要更多的技术创新、相应产品支撑和案例支持。泰宁公司、海绵院在海绵城市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与中建生态环境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可以和中建生态环境继续携手,共同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泰宁公司总经理刘飔颖,副总经理庞玉宇、潘宏伟,总经理助理许莉,海绵院副院长赵金、彭志刚,中建生态环境营销管理部、科技创新部、运营建设部、华北分公司和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