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再获殊荣!中建生态环境泰兴项目荣获泰州市优质工程“梅兰杯”奖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近日

中建生态环境承建的

泰兴开发区自来水厂

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一标段

荣获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

2021年度江苏省泰州市

优质工程奖“梅兰杯”奖


微信图片_20210906111646.jpg

泰州市优质工程奖“梅兰杯奖”是泰州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由各市 (区)主管部门组织推荐申报,经过对参评工程的初审、工程现场实地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后产生。


继中建生态环境泰兴项目部荣获泰兴市水务工程优秀管理团队、泰兴市水务工程平安工地、2021年江苏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两项、2021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一项等荣誉、项目经理获得“江苏省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后,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中建生态环境持续聚焦工程质量提升的喜人成果。


中建生态环境将再接再厉

继续将质量管理贯穿至项目实施全过程

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打造高品质履约样板工程




项 目 简 介

泰兴向阳水厂.jpg

泰兴开发区自来水厂项目,是中建生态环境投资建设的泰兴市重点民生项目,水厂设计产能30万m³/d,管道总长34.93km。项目的完工通水有效地解决了泰兴市供水不足问题,缓解了城市供水面临的诸多迫切问题,并进一步提升水质、保障供水安全,为地方民生和经济发展贡献中建蓝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