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王连峰拜会天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颇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8月19日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

一行赴天津

拜会天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颇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生态环境领域

全方位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20150459.jpg


王连峰对天津市水务局对中建生态环境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将天津市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希望加强与天津市水务局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投资、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天津市城市内涝系统化治理、污泥处理处置等领域项目的投资建设,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为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中建生态环境力量。


张志颇对王连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天津市水务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需求。他指出,天津市目前正着力补齐排水防涝治理、水污染治理等方面的城市建设短板,中建生态环境的业务优势与天津市水务局业务需求高度契合,期待未来能与中建生态环境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助力天津市生态文明建设。


天津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梁宝双,二级巡视员杨建图,水资源处、河湖处、排监处主要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潘民峰,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旗,投资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华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