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王连峰拜会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8月26日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

一行赴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滨海建投集团”)

就未来双方在生态环境领域

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拜访照片终版裁剪.jpg


滨海建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杜忠晓对王连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滨海建投集团的业务领域、企业荣誉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滨海建投集团正全力推进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建设,期待双方未来能在污水处理与污泥处置、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土壤修复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发展共赢。


王连峰对滨海建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建生态环境的业务领域、业务模式、企业优势进行介绍。王连峰表示,中建生态环境与滨海建投集团有诸多共同点和契合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滨海新区生态文明建设。


滨海建投集团总工程师徐鸣,项管公司、滨海环保公司、工程部主要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潘民峰,科技创新部、华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