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单广袖调研中建生态环境庆阳海绵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8月28日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中建股份副总裁

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

视频调研中建生态环境

庆阳海绵城市建设项目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

主持调研会


调研会上,王连峰汇报了中建生态环境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从市场营销、企业改革创新、激励机制优化等方面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庆阳项目公司总经理孙金顺汇报了项目党建工作、建设进展、所获荣誉与成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单广袖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庆阳项目投建模式、履约情况、实施难点等,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取得的成绩,对项目团队表示慰问,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深耕西北区域市场,塑强团队核心能力,提升项目管控水平,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精品工程擦亮海绵城市建设领域的“中建品牌”。


中建生态环境领导班子相关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庆阳项目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