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王连峰一行拜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8月28日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

一行赴乌鲁木齐拜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

就未来双方在生态环境领域

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1095221.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肖文交对王连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基本情况及山水林田项目情况,表示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布局,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推动可持续发展。期待双方未来能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信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王连峰对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发展、中建生态环境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中建发展、中建生态环境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响应“双碳”目标,与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有众多契合点,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新疆生态文明建设。


中建发展投资总监,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鹿娟娟,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毛启贵,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王猛,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