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汤河项目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8月31日

中建生态环境

汤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

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以下简称“汤河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竣工验收会

丰宁满族自治县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831175845.jpg


竣工验收委员会由丰宁满族自治县财政局、水务局、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汤河乡人民政府,中建燕山丰宁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组成。工程法人验收监督管理机关和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本次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实地察看了汤河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法人、施工、监理、设计、运行管理等单位汇报后,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经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形成如下结论:汤河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按批准的建设规模、设计内容和标准建设完成,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且完整、档案管理规范,工程质量合格、专项验收已通过、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投资效益已发挥。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汤河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中建燕山丰宁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建设单位,将严格落实专家组意见,以管理保规范,以安全保生产,圆满完成项目竣工验收任务。


项 目 简 介



压缩杨树沟节点.jpg

汤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北京水源地“山水林田湖草”实践的首个项目,汤河为北京市重要水源——潮白河的一级支流,河道全长66km。项目总投资7.56亿元,主要包括汤河河道综合治理、汤河水资源利用等内容,采用PPP模式,合作期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项目采用开发与保护并重、整治与防控并行、人工与生态并用的策略,保障青“山”依旧、实现绿“水”长流、推动茂“林”恒翠、引领良“田”纯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