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华南公司拜会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玉秋静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号:[ ]

10月20日,中建生态环境华南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魏鹏拜会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玉秋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加强在生态环境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柳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彭志春,副区长韦国养参加会谈。


1.jpg


玉秋静对魏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柳江区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玉秋静表示,近年来,柳江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立区、生态惠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紧紧围绕“建设幸福宜居新柳江”这一主题,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治理,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建生态环境的央企品牌影响力大、社会公认度高,业务优势与柳江区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中建生态环境积极参与到柳江区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助力推进柳州市文明城市建设,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魏鹏对柳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生态环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柳江区位、政策、生态等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中建生态环境是中建集团唯一的生态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农村污水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建生态环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流域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双碳”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建生态环境将切实扛起央企责任,为柳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智慧、中建方案和中建力量。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江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地方企业代表,中建生态环境华南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