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获评北京建设行业AAA信用企业、诚信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号:[ ]

近日,中建生态环境获得由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颁发的“北京建设行业AAA信用企业”“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企业”两项认定。


4d70583b088ded89787e583d4a5be85e_2a31a5e3f72256fbd8f1acf969749bea_8_页面_2.jpg4d70583b088ded89787e583d4a5be85e_2a31a5e3f72256fbd8f1acf969749bea_8_页面_1.jpg


北京建设行业AAA信用企业、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企业的评选是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为推动行业自律,建立行业诚信体系,促进企业诚信为本、合法经营,健全现代市场经济社会信用体系而开展的重要评选活动。


此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多年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管理水平的肯定,弥补了我司在行业社会组织信用评级的空缺,进一步增强了我司在公招市场、北京区域信用分方面的支撑力度,为公司开拓市场提供重要的信誉保障。


中建生态环境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塑强企业品牌,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