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拜会济宁市微山县委书记李勇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号:[ ]

3月1日,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孙立东一行赴山东省济宁市拜会微山县委书记李勇。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助力微山县生态文明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2175738.jpg


李勇对中建生态环境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生态环境在济宁市开展的生态环境治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微山县发展规划及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他表示,微山县一直以来在南水北调战略、南四湖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下,积极开展生态修复、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聚焦城镇精致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全面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产业强县、大美微山”建设新局面。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涉水业务及其他领域持续加强对接,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孙立东对微山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生态环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微山县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河湖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鲁南经济圈高质量发展重要节点,在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南四湖流域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建生态环境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生态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供排水、村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双碳”业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与微山县委、县政府加强沟通交流,深度对接微山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公司在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努力为微山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孔鲁,县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南四湖综合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华北公司董事长周韬,济宁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