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拜会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荣伟伟
发布日期:2023-03-04 字号:[ ]

3月3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华东公司董事长孙立东,财务总监、泰兴项目公司董事长周全一行赴江苏省泰州市拜会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荣伟伟。双方就涉水业务、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深化合作开展交流。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霞,中建生态环境运营总监李清出席会议。


1.jpg


荣伟伟对孙立东、周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及生态环境治理的需求、痛点及潜在市场进行介绍。他表示,泰州市近三年GDP平均增速位列全省第一,充分彰显了泰州市经济发展的强大韧性和后劲,生态环境局近年来做细做实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在“水、气、土、废”环境治理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综合实力强、品牌信誉佳、项目经验丰富,在农村污水处理、“双碳”等领域业绩斐然。希望中建生态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双方共同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合作引入先进的生态环境治理理念及技术,争取落地相关产业的重大项目,助力提升泰州市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谱写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孙立东、周全对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给予中建生态环境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孙立东、周全表示,近年来,泰州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连续多年排名全省前列,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连续三年入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中建生态环境聚焦“变得更专业”发展理念,成立的研究院承担了中建集团生态环境领域核心技术创新、关键装备优势培育、领军人才团队打造的重要职能,全过程、一体化解决政府和企业在生态环境治理中的痛点。公司将以泰兴项目公司为依托,持续深化泰州片区环保市场布局。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探索在涉水业务、资源化利用等领域的合作路径,共享发展机遇,为建设绿色宜居,水韵诗画的美丽泰州贡献力量。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综合业务处、水生态环境处、土壤生态环境处、固体废物及化学品处、财务与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研究院、泰兴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华东公司市场投资部相关人员参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