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县长郝东军赴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4 字号:[ ]

3月2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县长郝东军一行赴中建生态环境考察交流,双方围绕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和建筑垃圾资源化等领域深化合作开展交流。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华东旗出席会议。


1.jpg


华东旗对郝东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依托投资、建设、运营三大平台,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布局“水务”“固废”“双碳”领域,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建筑行业低碳管理综合服务商”。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合作契机,立足中建生态环境在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的核心引领作用,聚焦“双碳”、新能源、固废资源化利用、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思路,共同推进项目进展,持续助力柳河县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郝东军对中建生态环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建生态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柳河县的发展目标和举措。他表示,柳河县将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双方建立高效的沟通工作机制,以积极对接为牵引、以规划引领为抓手、以技术支撑为保障,打通双方合作桥梁,推动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提速、再增效,携手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柳河县水利局、商务局、工信局、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营销管理部、华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