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赴中建生态环境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号:[ ]

3月2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协会管道专委会)秘书长伍进一行赴中建生态环境座谈交流。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潘民峰,运营总监李清出席会议。


1.jpg


潘民峰对伍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及协会管道专委会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生态环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是中国建筑旗下生态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运营业务涉及农村生活污水、城镇供水、城镇污水、市政管网、流域治理、海绵城市六大业态,运营管网总长度超10000公里,管网运维实现了服务智慧化、管理体系化,管网普查、测绘、检测水平走在行业前列,取得了管网检测与评估、养护与运维等多项资质,荣获合肥市市政管网运维领域最高奖项“扁鹊杯”,诸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协会的支持与指导。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沟通,在人才培养、标准编制、技术推广、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携手贡献力量。


伍进对中建生态环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建生态环境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协会管道专委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服务情况。他表示,管网运维直接关系到城市内涝治理、污水处理、供水服务等领域,对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在生态环保行业内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中建生态环境瞄准行业契机,积极拓展市场,协会管道专委会愿为中建生态环境搭建业务发展、技术交流、品牌推广的平台,助力中建生态环境塑强高品质运营品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管道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欣,中建生态环境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晓静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