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溧阳五期项目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1 字号:[ ]

3月5日,中建生态环境溧阳五期项目召开项目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建集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中建发展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公司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23年工作会议暨“六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和部署溧阳五期项目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华东公司董事长孙立东,助理总经理、华东公司总经理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徐建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91604171.jpg


溧阳项目公司董事长、溧阳五期项目总指挥叶玉树作项目整体工作报告。他表示,将高度重视溧阳五期项目建设工作,把好项目质量关,做好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抓好协同配合及协调工作,切实保障工程进度。


陈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各项建设指标,以高质量履约推进项目顺利进入运营期,切实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309160417.jpg


会上,分包单位代表围绕项目工期、质量、安全生产作表态发言。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各标段分包单位代表和溧阳五期项目经理韩庆波签订项目目标责任书。


孙立东对下阶段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项目目标管理,以更严、更快的工作作风抓好项目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全局观念和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三是要严抓项目履约,加强组织管理,靠前指挥、科学组织,周密安排,超前做好施工准备,扎实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做到井然有序、精益求精,为圆满完成溧阳五期项目各项指标任务,顺利推动项目转运营共同努力奋斗。


华东公司总经济师石龙,溧阳五期项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分包队伍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