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拜会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峰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号:[ ]

3月14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华东公司董事长孙立东一行赴江苏省南京市拜会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峰。双方围绕生态环境领域EOD模式推进、“双碳”业务发展、区域市场布局等方面开展交流。


1.jpg


许峰对孙立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江苏省环保集团贯彻落实江苏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要求,积极开展低碳领域课题研究,推动绿色低碳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深度参与各行业减污降碳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绿色低碳发展创新平台建设,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扎实有效开展“双碳”工作。此外,江苏省环保集团紧跟EOD模式政策导向,充分发挥政策分析应用优势,成立专班进行深入调研,为地方策划切实可行的项目落地方案。中建生态环境是中建集团整合系统优质生态产业资源组建的生态环境领域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专业公司,在中建集团率先开展“双碳”工作,为城市提供顶层“双碳”规划、为企业提供低碳化转型服务。希望双方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协同效应,精心打磨产品,推动迭代提升,逐步实现全域推广。


孙立东对江苏省环保集团给予中建生态环境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是中建集团在“双碳”领域开展政策研究的首要平台,公司代表中建集团开展宏观趋势研判、行业发展分析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工作,积极谋划EOD等创新模式落地路径,专注涉水业务运营、优质水务资产收并购等细分领域,初步形成了以“双碳”战略为引领,“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的专业化布局。江苏省环保集团是江苏省重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省级投资主体,统筹负责全省环境治理工作,引导省市国有资本联动发展环保产业。中建生态环境希望与江苏省环保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区域布局协同、“双碳”产品落地、能源综合应用等方面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合力构建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新模式。


江苏省环保集团市场部、工程技术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助理总经理、华东公司总经理陈刚,双碳事业部、华东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