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与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1 字号:[ ]

  1月9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内聘副总经理、华北区域总部董事长,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伟然一行赴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东旗参加座谈,双方就生态环保、“双碳”及EOD等业务领域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1.jpg


  华东旗对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区域布局进行全面介绍。他指出,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在城市更新、医疗康养等业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全过程咨询、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具有卓越的业务能力,聚焦京津冀核心市场,积极开拓南方重点市场区域,市场成效显著。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积极发挥各自在运营、双碳、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业务优势,深化优势互补,积极推进EOD、“双碳”项目合作和资源共享。


  王伟然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生态环保领域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布局“生态环保”“双碳”两大业务领域,积极开展新业务拓展,打造了重多标志性项目,其部分业务与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业务契合度、互补性较高,希望在EOD模式探索、“双碳”业务开发等方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促进企业间紧密合作,同时发挥在城市更新、全过程咨询方面的业务优势,实现从业务到市场的系统协同与联动。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特色业务,分享了某重点EOD项目,并就具体的EOD项目、双碳业务拓展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认为双方要加快合作步伐,在具体项目上加强合作,实现中建内部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jpg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智慧运营平台系统,详细了解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项目运营等情况。


  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振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和楠,项目管理部、设计管理中心、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总工程师张云富,运营总监李清,投资建设部、营销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双碳事业部、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