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常州市天宁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凯奇赴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23 字号:[ ]

  1月23日,常州市天宁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凯奇一行赴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流域水环境治理、城市运营领域合作开展深入交流。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东旗出席会议。

1.jpg


  华东旗对张凯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天宁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市场布局、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长三角地区紧扣“全国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引领区、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战略定位,天宁区地处长三角地带,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高标准推进生态绿城建设,区域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是中国建筑旗下生态环保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聚焦“生态环保+双碳”两项基本业务,在城市供排水、农村污水治理、流域水环境治理、“双碳”业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生态环保、城市运营等领域展开具体合作,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的平台、技术、资源优势,打造标杆项目,为天宁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中建力量。


  张凯奇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积极融入天宁区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天宁区经济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服务民生,在生态环保、“双碳”等领域打造了一批优质民生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对长三角提出“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产业竞争力、发展能级,率先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的新要求,常州市位于长三角腹部,天宁区作为常州市的主城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战略定位,努力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奋力推动“强富美高”品质天宁建设实现新跨越。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以现有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落地更多优质项目,不断探索,共谋发展。


2.jpg


  会前,张凯奇一行参观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智慧运营平台系统,详细了解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项目运营等情况。


  常州市天宁区发改局、商务局、城发集团、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助理总经理、华东公司总经理陈刚,运营总监李清,营销管理部、华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