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与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30 字号:[ ]

  1月30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立东一行赴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加深业务合作、共谋市场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出席会议。


1.jpg


  刘强对孙立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在武侯区宜居水岸项目中的运营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服务民生,在生态环保、“双碳”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绩与成果,打造了一批高品质民生工程。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是经四川省委省政府同意,四川省国资委批准,整合四川省属生态环保资产,设立的省级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平台,围绕“12356”战略,以“筑梦四川 筑梦中国”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专业技术、业务模式上广泛交流学习,争取落地更多优质项目,不断探索,共谋发展,积极推动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孙立东对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他表示,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带动功能,已发展成为建设全省生态环境重大基础设施的重要抓手、引导省市国有资本联动发展环保产业的主要力量、全省环境治理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生态环保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积极投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度参与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双方前期在武侯区宜居水岸项目中已建立深度合作的互信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在城镇供排水、流域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双碳”、股权收并购等领域的合作,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将充分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优势,共同打造生态环保领域的产业链协同典范。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总工程师杜宜波、副总经理张爱民,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运营总监李清,企划党群与品牌管理部、创新业务部、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