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新闻中心
中建要闻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5 字号:[ ]

  3月5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华东公司董事长孙立东一行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交行江苏分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交行江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波出席会议。


1.jpg


  林波对孙立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交通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江苏分行更是较早地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建立了信贷合作关系,合作基础良好。现阶段,交行江苏分行在基础设施投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建设、水务资产投资、环保设施投资等方面实行优先信贷支持政策,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主营业务有众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国有银行和中央企业稳定及可靠的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立东对交行江苏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交行江苏分行一直以来都是中建生态环境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始终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提供信贷服务,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当前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大利好政策下,双方能够持续深化银企交流,在信贷、投融资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在金融创新领域加强沟通,拓宽合作空间,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在生态环境领域取得更大成就,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交行江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缪洋,公司部、投资银行部、授信审批部、省分行营业部主要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财务总监周全,财务资金部、华东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