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职业发展
人才队伍
人才招聘
培训动态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招聘
社招|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项目商务经理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号:[ ]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建集团唯一的生态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公司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响应“双碳”目标,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布局“水”“土”“废”“双碳”领域,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开展项目商务经理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项目商务经理(市政)


职责描述:

能力经验要求: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个完整市政工程的项目商务经理工作经历。熟悉建筑、市政工程预算、结算相关知识;熟悉工程定额和各类工程材料的市场行情,精通成本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知识。能够熟练完成工程算量、计价、成本测算、项目盈亏分析、商务策划、项目招标采购、合同管理、签证变更核价、对上对下过程结算、最终结算。

有中建系统工作经验或造价咨询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专业及学历:建筑经济/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给排水专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安徽、浙江、山东

项目类别:污水厂、市政管网、农污、河道流域治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职位↓

项目商务经理.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