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职业发展
人才队伍
人才招聘
培训动态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招聘
社招|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项目投资经理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 ]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建集团唯一的生态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公司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响应“双碳”目标,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布局“水”“土”“废”“双碳”领域,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开展项目投资经理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项目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开展投资研究工作:负责对公司投资业务、投资方向、投资模式等方面进行分析研究,提出相关建议。

2.开展投资项目评估工作:负责投资项目立项、可研、变更的评审及上报工作;参与投资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的评审工作;负责投资评审标准的制订;负责公司投委会的组织及日常事务。

3.参与投资项目建设期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编制投资项目实施策划;牵头组织投资项目建设期的管理及考核工作;牵头负责投资项目的工程预验收、竣工验收及竣工备案工作。

4.参与部门其他岗位工作:协助开展投资项目过程监控、投资项目中间评价及后评价、投资制度体系建设、投资信息系统建设、投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5.协助其他部门相关工作:协助出具成立项目公司、增资扩股等事宜的相关意见;协助完成结构化融资方案等事宜的相关意见;协助完成PPP投资协议、合作备忘录等合同事宜的相关意见。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相关专业。

2.有3年以上投资管理、法律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独立从事过投资项目拓展、可行性研究、评估等工作1年以上,业绩优秀。

3.掌握投资管理、法律、财务、金融、经济等相关知识,掌握国家投资、财政、土地、金融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建筑行业投资模式及业务特点。

4.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高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职位↓

项目投资经理.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